蝦皮容器照片_191222_0108.jpg   

更多內容請點繼續閱讀 

 

都兜盒子材料行

都兜盒子皮賣場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 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將橙花精油、苦橙葉精油

與3%茉莉花精油交織的當下

彷若回到了帶著濕溽氣息的黃昏

漫步在柑橘園中,觸摸沾著未乾雨滴的橙葉

嗅到了另一頭傳來初開茉莉的暗香浮動

將這樣難以捉摸的悸動

以黃金色的荷荷芭油配著珍貴的玫瑰果油

再加上帶著微香的茉莉花浸泡油

一起保存在瓶中,混合均勻

滴在皮膚上的瞬間

就是擁有最純粹幸福的時刻

植物潤膚油材料包販售中

 

閱讀配方分享前之注意事項請點我【重要!!】

【以下僅供參考】


【以下介紹僅適用於本店所販售的嚴選素材】

【使用非本店原料請主動調整用量】

 

黃金荷荷芭油 5ml

專用椰子油 20ml

玫瑰果油 5ml

茉莉花浸泡油 10ml

抗氧化劑 請參考所購得的廠商用量

橙花精油 請參考所購得的廠商用量

茉莉精油 請參考所購得的廠商用量

植物潤膚油材料包販售中

其餘配方參考

 

歡迎加入社團了解更多資訊

【都兜盒子】科普資訊集散地

 

延伸連結↓↓↓

本部落格入口導引公佈欄(大目錄)
關於手工皂的基礎知識區
關於保養品的基礎知識區
DIY配方整理僅供參考區
其他綜合DIY基礎知識區
香料知識應用區
蝦皮賣場連結
本店課程介紹
店休時間表

都兜盒子QR碼


都兜盒子材料行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都兜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