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容器照片_190219_0008.jpg  

更多內容請點繼續閱讀 

 

 

都兜盒子材料行

都兜盒子皮賣場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 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本篇分享最常用的

驅蚊止癢型/昏昏欲睡需要提神型的滾珠複方

以植物油為基底,添加複方精油

複方精油:使用數款單方精油複配後熟成至少二週以上

效果較單方精油更佳

 

閱讀配方分享前之注意事項請點我【重要!!】

(以下僅供參考)


【以下介紹僅適用於本店所販售的嚴選素材】

【使用非本店原料請主動調整用量】

 

防蚊蟲型

荷荷芭油 約5毫升

防蟲用植物油 約3毫升

防蚊用複方精油 適量

抗氧化劑 適量

 

提神用

荷荷芭油 約1毫升

白芒花籽油 約9毫升

提神用複方精油 適量

抗氧化劑 適量

 

 

歡迎加入社團了解更多資訊

【都兜盒子】科普資訊集散地


以上材料混合均勻後裝瓶

就可以在身上滾來滾去囉!

這類型的滾珠用品

記得留意保存期限

一旦發現內容物呈現混濁狀態

就要立即停止使用並重新調配

 

延伸連結↓↓↓

本部落格入口導引公佈欄(大目錄)
關於手工皂的基礎知識區
關於保養品的基礎知識區
DIY配方整理僅供參考區
其他綜合DIY基礎知識區
香料知識應用區
蝦皮賣場連結
本店課程介紹
店休時間表

都兜盒子QR碼


都兜盒子材料行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都兜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