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_9856  

更多內容請點繼續閱讀

 

 

都兜盒子材料行

都兜盒子皮賣場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 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這次分享的是魔王配方

操作速度快、溶解速度也快

清潔能力頂呱呱(建議戴手套)

小編拿去刷馬桶...真是糟糕的乾淨

本配方屬於嚴重速T的五星級

所以新手不要輕易嘗試

歡迎老手挑戰

 

本配方注意事項:

難度★★★★★

控制溫度並確實攪拌均勻

適用: 家事用途

 

閱讀配方分享前之注意事項請點我【重要!!】

(以下僅供參考)


椰子油 250克

蓖麻油 250克

液體皂材料包接受訂製-蝦皮賣場

純水 270克

KOH 112克

 

成熟後的皂團微黃

溶於水非常透明

好像剛沏好的清透茶湯

操作得當的話

很快就能使用了

快打旋風的配方特性

各位高手們,挑戰看看吧

 

 

歡迎加入社團了解更多資訊

【都兜盒子】科普資訊集散地

 

延伸連結↓↓↓

本部落格入口導引公佈欄(大目錄)
關於手工皂的基礎知識區
關於保養品的基礎知識區
DIY配方整理僅供參考區
其他綜合DIY基礎知識區
香料知識應用區
蝦皮賣場連結
本店課程介紹
店休時間表

都兜盒子QR碼


都兜盒子材料行

【加入都兜盒子粉絲團/都兜盒子社團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63號,Google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及排休:請點我

【聯絡電話:0983629678,LINE同手機或ID:dodobox】

【服務時間同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都兜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